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保时捷扩展了所有新车的全球保修

因为客户服务总是很重要。

汽车制造商通过推动在线销售来适应冠状病毒的影响,同时还要确保当前的车主知道他们已经受到照顾。

保时捷扩展了所有新车的全球保修

像现代,起亚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保时捷刚刚宣布将向全球客户扩展新车保修,这些客户原定于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到期,再延长三个月。该公司表示,该扩展名还适用于先前在其汽车原始保修期满后购买了Porsche认可的保修的客户。

保时捷扩展了所有新车的全球保修

售后负责人Daniel Schukraft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客户中创造热情-这包括提供出色的服务,尤其是在困难时期。” “因此,我们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统一且不官僚的解决方案。客户无需做任何事情,保时捷中心将自动考虑扩展。”

为避免客户对保修延期产生任何混淆,保时捷澄清了任何新车的新失效日期,无论是保时捷911还是全电动Taycan,都将从当前期限的末期开始计算。如果Macan的保修原定于3月15日到期,那么新的日期现在为6月15日。

保时捷扩展了所有新车的全球保修

所有新的车辆保修期至少为两年,而经过认证的二手保修期为12个月的保修期,可以额外付费延长。车主还可以在任何保时捷经销店索取这些保修。

之前,保时捷宣布了一项单独的报价,该合同将在4月将合同延长六个月,以期将在4月到期的客户。根据具体情况,经济困难的人可以获得30至60天的租赁付款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