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二手车经销商Carvana扩张,因为冠状病毒助长了美国对在线销售的需求

在线二手车购买平台Carvana Co(CVNA.N)周四表示,由于在冠状病毒危机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非接触式汽车购买,其二手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几乎增长了两倍,并将扩展到另外100个市场。

Carvana于2012年推出,提供在线购买,二手车融资和送货服务,并表示其扩张之际正值许多消费者不愿进入传统经销店和车辆陈列室的时代。

冠状病毒的爆发曾经使美国90%的人口处于某种形式的封锁之下,重创了汽车工业,使某些高感染率地区的销量下降了80%。

二手车经销商Carvana扩张,因为冠状病毒助长了美国对在线销售的需求

但是Carvana首席执行官Ernie Garcia告诉路透社,其平台上的销售比行业其他部门的销售要广泛得多。

加西亚说:“这种大流行发生的事情是,它吸引了许多以前不愿在线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而现在却可以在线购买汽车。”

Carvana周三报告称,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增长了43%。该公司表示,虽然4月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30%,但5月份又有所回升。

在最新的扩张中,Carvana主要进入靠近东海岸,中西部,南部和德克萨斯州已经存在的市场的城市。现在,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大约260个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网站订购汽车。

传统的汽车零售商对电子商务的接受度一直很慢,但是COVID-19大流行正在慢慢改变行业,更多的经销商将其部分或全部销售流程在线上转移。

在关闭工厂期间一直在烧钱的汽车制造商,还试图以前所未有的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包括无息贷款和延期付款。

但是,每年有约4000万辆小汽车和卡车易手的二手车市场,仍然是万能的。随着几乎新的租车返回市场并增加了供过于求,二手车的价格正在下降。

Carvana的加西亚(Garcia)表示,自大流行以来,二手车价格平均下降了15%。但是自大萧条以来没有出现的经济困难和美国失业率水平也可能对二手车市场有所帮助。

加西亚说:“我认为,在经济困难时期,通常会从新车过渡到二手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