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创世纪“致力于”唐克沃尔克之后的当前设计精神

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是近几年来看到《创世纪》以独特的设计语言开始盛行的人所熟悉的名字,因此他在四月底五年后离开母公司现代汽车感到惊讶。

尽管Donckerwolke致力于新事物,Genesis仍准备只接受首席设计师提出的蓝图,即“运动优雅”。Genesis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周一在电话采访中对Roadshow表示,Genesis“绝对致力于”设计精神。

Del Rosso在谈到设计团队时说:“我这一生从未遇到过更具创造力,更努力的团队。” 尽管他没有具体讲唐克沃尔克的离职,但“运动优雅”的整个概念确实可以在G80上找到,CEO以此为榜样。

创世纪“致力于”唐克沃尔克之后的当前设计精神

2021年创世纪G80的风格和技术爆棚

“当我们考虑运动时,我们会想到G70;它非常运动,但仍然优雅。当我们考虑G90时,它非常优雅,但仍然运动。核心是令人惊叹的产品,它是完美的平衡,全新G80。”

我们要感谢Donckerwolke和其他人对当前Genesis汽车的造型,因为过去的概念绝对可以预测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在2016 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Genesis New York概念尤为如此。广受好评的Genesis Essentia概念在这个概念上加倍了,据报道,这辆豪华旅行车已获得生产的绿灯。

创世纪“致力于”唐克沃尔克之后的当前设计精神

但是,几年后我们将看不到《创世纪》之后的样子。创世纪(Genesis)近期将推出两款新车-一辆小型SUV和一辆电动车。毫无疑问,这两个人都将遍布比利时设计师的指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