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通用汽车看好大流行后的电动汽车-可能提早推出新车型

通用汽车可能正在忙于制造冠状病毒口罩和呼吸机,但这并没有拖慢汽车制造商的EV路线图-即使它需要等待比实际展示给我们的成果更长的时间。通用汽车高管表示,尽管凯迪拉克Lyriq EV和GMC Hummer EV的重大消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被推迟了,但其电气化路线图实际上可能会加速而不是刹车。

新的凯迪拉克和重新启动的悍马将成为使用通用汽车公司Ultium平台的首批产品。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包括新的电池技术和电动汽车的新架构,这可能会导致充电行驶400英里以上。

通用汽车看好大流行后的电动汽车-可能提早推出新车型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看到悍马EV,但GMC在4月底宣布将推迟发布。通用汽车公司电动和自动驾驶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在一次会议上说:“我们绝对按时执行这两种产品,但是由于明显的原因,我们无法进行我们想要的发布。”今天向新闻界作简报。“我们真的想拥有对产品公道的东西,因为我们为两者感到骄傲……但是,由于事情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不得不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通用汽车尚未准备好为凯迪拉克或GMC在日历上发布新日期,毫不奇怪的是,鉴于美国多个州仍在扩大其国内订单,因此采取了观望的态度。不过,根据莫里斯(Morris)的说法,两款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肯定都将在今年,即使它们采用了新的格式。一种可能性是举办更多的数字活动,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技术行业对其最近的产品发布感到满意。

通用汽车看好大流行后的电动汽车-可能提早推出新车型

尽管油价下跌以及因衰退甚至潜在的萧条而感到害怕的谨慎客户可能会导致对电动汽车销售的悲观情绪,但莫里斯并不确信。他说:“在我们推出的时间框架内,电动汽车确实会受到'我们是否提供人们想要的东西?'的影响更大。” “我们正在努力提供一种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汽车或一系列汽车。”

悍马电动车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与此同时,凯迪拉克Lyriq原定于4月2日发布,然后于2021年推出。然而,它们只是通用汽车公司20款新电动车中的两款。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23年在其新的BEV3平台上推出。

通用汽车看好大流行后的电动汽车-可能提早推出新车型

GM并没有因为冠状病毒而减慢速度,反而实际上在寻求加快速度。莫里斯坚持认为:“我们根本没有改变计划。” “我们甚至-对于一辆特定的汽车-根据到目前为止程序的执行方式将其拉到前面。”

究竟哪种模型还有待观察,当然还有很多候选人。一种可能是,通用汽车可能试图推出价格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原因是市场可能会受到比悍马电动汽车或Lyriq便宜的汽车的影响。雪佛兰不仅将推出其Bolt EV的更新,还将发布目前计划于2021年夏季推出的新Bolt EUV跨界车。这还将是首款配备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Super Cruise的非凯迪拉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