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GMC,凯迪拉克SUV将使用所有可再生能源建造

通用汽车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配厂将在两年内使用所有可再生能源。

通用汽车继续将其工作扩展到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制造工厂提供动力,而GMC Acadia,凯迪拉克XT5和XT6的工厂也在甲板上。

通用汽车周四宣布,其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工厂将完全依靠太阳能发电。该公告还属于该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分享的计划,因为该公司正努力使其位于密歇根州的一些工厂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上网。其中包括通用汽车的复兴中心总部,沃伦技术中心和两个生产工厂。

 GMC,凯迪拉克SUV将使用所有可再生能源建造

通用汽车与田纳西河谷管理局的“绿色投资计划”签署了一份协议,以每年购买100兆瓦的太阳能作为Spring Hill的工厂。它足够为美国的18,000个家庭供电。Spring Hill也是通用汽车在美国最大的制造基地,占地2100英亩。但是,不管您相信与否,该地点还是农田,湿地和野生动植物栖息地的所在地。

随着该计划的推进,到2023年,通用汽车很可能会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50%以上的能源。到2030年,通用汽车的目标将进一步发展,以使用可再生能源为美国所有设施提供动力。十年后,全球所有通用汽车工厂都将使用清洁能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