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奥迪A3风尚版与运动版选择哪个好

  • 2020-05-15 16:22: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惠群

BBA是世界上知名的豪车品牌,这三款豪华车品牌是非常不错的,在市场保值率和综合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好的,奔驰注重的乘坐的舒适性,宝马注重的是操控性,而奥迪则是中和了两款车型的综合特点,在舒适性额操控性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

奥迪A3风尚版与运动版选择哪个好

奥迪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非常好的,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当下社会,奥迪已然不是土豪的专利了车型了,很多工薪阶层也是可以购买奥迪的,那么,奥迪A3风尚版与运动版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先说风尚版,配置上就丰富了许多,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都有了,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舒适便利性都有所提升了。轮圈也升级到了18英寸,手动空调也变成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内饰氛围灯等。

奥迪A3风尚版与运动版选择哪个好

再说运动版,外观方面,运动版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具锋芒的大灯造型,S-line运动版的包围设计也更加的嚣张 ,随时准备蓄势待发。

内饰方面;A3的运动版不仅外观与普通版拉开了差距,内饰方面也是大有亮点,因为曾经让很多A3车主眼馋的S3同款平底方向盘+运动版座椅套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和S3差不多的全新三幅多功能平底设计方向盘,质感手感都相当不错。

奥迪A3风尚版与运动版选择哪个好

其实,就这两款车的综合性能来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但是,运动版的车型似乎是更加适合年轻人来尝试的,毕竟这样的运动版车型主要考虑的就是年轻人的爱好,而风尚版虽然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动,但是,其内饰变动还是比较大的,对于小编这样的人来说,首选的就是运动版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