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克尔维特订购书开放

通用汽车在三月份发给经销商的消息显示,雪佛兰的经销商将从今天起开始接受2021 Corvette的订单。

该消息表明,将于2020年5月21 日星期四提前30天部署2021年克尔维特的订购能力。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推进2021年模型年订购的目的是使您和您现有的客户能够更换2021年车型”,因为某些客户可能由于生产延误而无法收到2020年车型,或者如果等待时间太长,可能会决定不接受该车。

2021年克尔维特订购书开放

同一份备忘录还指出:“ 雪佛兰将提供有关我们将无法接受的有关2020型号年的已售(SRE)的处理的进一步信息,以及创建替代2021型号年的已售订单的信息。”

此外,由于对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需求以及通用汽车在增加产量方面遇到的种种挫折,通用汽车被迫提前关闭2020年克尔维特的订单。

2021年克尔维特订购书开放

通用汽车的报告还说:“由于对全新的2020 Corvette的压倒性反应,为避免错误的客户期望,有必要中止从2020年3月18日开始创建已售订单(SRE)的功能。”

2021 Corvette已宣布了一些更改,包括添加了Stingray R图形包,新的内部颜色,新的油漆颜色和条纹选项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去年,有传言称通用汽车将从2021年克尔维特的基本价格从2020年款汽车的59,995美元的价格上调至基价。目前尚不清楚价格是否会真正上涨,或者会上涨多少,通用汽车目前还没有对谣言发表评论。

2021年克尔维特订购书开放

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关闭了两个月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绿色装配厂将在下周重新开始生产2020 Corvette。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还没有制造过2020年的Corvette Convertible客户车,但它计划从7月13 日开始生产顶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