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Britishvolt和AMTE Power在英国建立电池超级工厂的大纲计划

英国现在不在欧盟范围内,但不想在电池行业之外。

英国两家初创企业Britishvolt和AMTE Power宣布了一项关于在英国建立联合电池超级工厂的谅解备忘录(MoU) 。

这个想法,以及不列颠伏特的名称,使我们想起了瑞典的 北伏特。

Britishvolt GigaPlant联合项目的成本估计为40亿英镑(45亿欧元/ 49亿美元),这不仅需要政府的支持,而且还需要与汽车行业的牢固合作关系-例如与Jaguar Land Rover。

目标制造能力=每年30-35 GWh,尽管最初从2023年开始每年约10 GWh(根据Autocar的说法,如果二人组在2021年筹集约12亿英镑,则第一阶段将开始)。

Britishvolt和AMTE Power在英国建立电池超级工厂的大纲计划

欧洲投资银行:2020年欧洲电池产业将超过10亿欧元通用汽车:Ultium Cells开始为俄亥俄州的电池厂进行地面准备松下2020财年报告:超级工厂在2020年第一季度也实现了盈利LG Chem 2020年第1季度:电池销售上升,但仍处于微弱亏损Britishvolt似乎是一家专门为打造超级工厂而创立的公司,而AMTE Power已经在苏格兰瑟索市的专业市场生产锂离子电池,拥有约50名员工。该公司表示, “已经设计了一个规模为1-5 GWh /年的大规模生产设施,计划于2023年上线”。

Britishvolt首席执行官Lars Carlstrom说:

“与我们的目标与AMTE Power保持一致,后者希望增加其在英国的现有制造能力,我们的目标是在英国政府的支持下建立30吉瓦小时以上的工厂,在此过程中创造多达4,000个工作岗位。 ”

从根本上创建另一家电池制造商来与亚洲所有竞争对手竞争,这是一个聪明的主意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