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丰田Supra GRMN可能会出现400马力

目前,2020年丰田Supra的功率为335马力,但是如果您想获得接近400马力的功率,丰田可能会回答您的问题。据报道,正在开发更强大的Supra版本,称为Supra GRMN。

丰田Supra GRMN可能会出现400马力

GR Supra很棒,但是机箱可以轻松包装更多功率。日本的“ 最佳汽车网”报道说,功率更大的Supra GRMN将在大约两年后问世,在引擎盖下它将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接近400马力。

丰田Supra GRMN可能会出现400马力

除了额外的动力外,由于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成分,Supra GRMN也将继续保持饮食。它的悬挂系统也将升级,这将使Supra GRMN在赛道上更加有趣。

丰田尚未正式确认Supra GRMN,但已经期望有更高性能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