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斯巴鲁XV和Forester Hybrid 2020

  • 2020-07-06 11:06:4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很少有新车在首次亮相时就售罄,而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今年有两款车:XV Hybrid小型SUV和Forester Hybrid中型SUV。

对于希望摆脱一种汽油电动车型落后的买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自2月份推出以来,新的出货量已经到来。

实际上,澳大利亚斯巴鲁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sGuide,XVHybrid和ForesterHybrid现在已经可以在经销商中购买到,这意味着它们的等待时间与其他任何车型都没有什么不同。

话虽如此,他们的确警告日本随后的工厂中断-由于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可能会在短期内对连锁反应产生有限的影响”。

不用说,如果您追求的是XV混合动力或Forester混合动力,那么最好尽快采取行动,以避免任何潜在的交付延迟。

据报道,澳大利亚的斯巴鲁每月分配约150个XV Hybrid和Forester Hybrid的混合示例,到2月推出时,车队和私人购买者分别订购了500和150至200。

作为参考,XV Hybrid的起价为$ 35,580,另加上路成本,而Forester Hybrid则有两种版本:$ 39,990 L和$ 45,990 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