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马自达BT-50 2021在发布时将获得全套配件套件的评分

  • 2020-07-06 11:11: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马自达澳大利亚正在准备与新的BT-50 ute一起发布的各种配件,自该项目开始以来,附件的开发工作就很多。

马自达市场负责人Alastair Doak 在接受CarsGuide采访时说,自BT-50问世以来,配件一直是该品牌的头等大事,但不会透露任何细节。

他说:“我们一直在研究配件,从第一天开始就对它们进行思考,并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努力研究它们。”

“随着我们的推出,我们还有很多话要说。”

不过,道克先生确实表示,新BT-50的配件阵容将反映现有汽车的目录,因此希望看到包括防撞杆,牵引套件和行车灯在内的物品。

他说:“如果您查看当前BT-50的功能,我们肯定会复制其中的大多数。”

“我们提供了100多种配件,经过Mazda认可或Mazda设计,并且您应该期望有类似的东西(对于新BT-50)。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由马自达澳大利亚设计的,它们将带头发挥应有的功能,外观和所有这些功能。”

马自达的BT-50配件系列还扩展到了独特的车轮,挡泥板,运动杆和侧踏板,该品牌去年将其用于制造旗舰Boss车型。

尽管马自达尚未确认将其新样式的风格集中于福特Ranger Wildtrak和Toyota HiLux Rugged X等车型,但它可能会涉入其配件目录以生产新版本的BT-50老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