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标致108更新,采用新鲜油漆和新内饰

标致汽车对其入门级108型城市汽车进行了小改动,引入了经过调整的调色板和经过微妙修改的内饰。

在标致108城市车已经更新到2020年,拥有一系列的颜色和装饰的更新,以及一些额外的附加选项。新车型现已开始销售,三门Active车型的价格从12,785英镑起,顶级五门Collection车型的价格从15,790英镑起。

在108的车身面板保持在传出模型不变,尽管标致现在提供了一个新的金属绿漆面和两个外部造型包装的选择-绿色矢量和灰色矢量-这两者的添加范围贴花围绕汽车的前大灯和门柱。

标致108更新,采用新鲜油漆和新内饰

标致还为旗舰版108 TOP推出了新的绿色饰面!收藏的可伸缩的织物屋顶。但是,只能使用该公司的钻石白,柔滑绿色,拉威尔黑和锆石灰色漆面进行装饰,标致的羚羊红车身颜色与黑色敞篷车顶搭配使用。

入门级108 Active的标准设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车窗,手动空调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购买者还可以获得一系列安全设备,例如山地辅助,限速器,轮胎压力传感器和安全气囊支架。

中档Allure车型的价格为14,140英镑,增加了15英寸合金轮毂,前雾灯,自动大灯,后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和起动,室内地板垫,倒车摄像头,转速表和对比色的黑色硬顶模型的车顶。

标致108更新,采用新鲜油漆和新内饰

标致的旗舰系列车型进一步升级了108的规格,增加了镀铬的后视镜,彩色中央盖和两种内部配色方案的选择。买家可以选择灰色织物装饰物和绿色装饰的通风孔和齿轮旋钮,或者格子呢织物装饰物和红色机舱装饰。

还有一个简短的选装清单,包括一个集成的卫星导航系统(400英镑),金属漆(515英镑)和一个节省空间的车轮(70英镑),以取代汽车的标准爆胎修理套件。购买者还可以指定一种改进的安全套装(480英镑),其中增加了主动式城市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标致仅在108发动机上提供一台发动机-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72bhp,扭矩为126Nm。动力总成只能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声称的WLTP燃油经济性数字在54.8mpg和58.9mpg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