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新Toyota Corolla 2021的详细资料

  • 2020-07-20 01:08:4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在等待卡罗拉GR掀背车,但是丰田推出了专注于赛道的Apex Edition轿车,以在主餐前增强您的胃口。

全新Toyota Corolla 2021的详细资料

限量版卡罗拉是北美唯一的,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向CarsGuide确认该车型目前不在本地范围内。

丰田将仅生产6000辆Apex版,分为SE级和XSE级–分别是美国的中级和顶级非混合动力版。

丰田表示,Apex Edition的调整包括0.6英寸下悬挂和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向正在寻求转弯且价格低廉的运动型轿车的发烧友传递信息”。

全新Toyota Corolla 2021的详细资料

此外,还对弹簧刚度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实心稳定杆,以减少侧倾,增加转向响应并改善转弯能力。

供电的花冠的Apex版虽然是一个遗留2.0升发动机,在美国冲头出来126KW / 205Nm,配合到或者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或六速手动。

但是,后一种配置仅限于SE级的120个单位,但确实具有转速匹配技术。

除了“经过改装的底盘升级”之外,Apex Edition还配备了定制的青铜色车身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侧裙,后扩散器和行李箱扰流板。

填充了轮毂罩的是18英寸铸铝光泽黑色轮毂,而外部颜色则限制为三种,即灰色,白色或黑色。

在内部,Apex Edition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8.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蓝牙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