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福特Bronco的3D模型

不久前,福特为重新设计的越野车展示了整个家族-Bronco Sport,以及2门和4门。“较小型”的跨界车几乎就要问世了,该公司预定今年年底开始开放预订并提供服务。但这对于许多粉丝来说,等待成熟的对手变得更加困难。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庞大的社区正在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至少在色彩方面。

2021年福特Bronco的3D模型

在2021福特野马传闻从来都不是静止-前几天大家都去参加云九数发掘可能的新工厂色后的选择,只是沉坑几个小时后的底部时,福特官员排除了可能的野马V8竞争者与392 HEMI Wrangler概念匹配。

现在,我们建议以属于Bronco6g.com论坛用户的4-Door Bronco 3D模型的形式,摆脱一切烦恼。我们展示它的原因非常简单-可以将Blue Oval越野车的虚拟样品摆弄成所需的颜色,尽管有一些限制-仅提供纯色。

2021年福特Bronco的3D模型

仍然有很多理由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如随附的库中所示。这是因为3D模型允许从许多不同的角度进行查看(尽管我们仅获得经典的前和后四分之三),并且比官方阴影目录中的油漆颜色采样更多。

该功能确实使野马打开了用户的想象空间。颜色样本以官方色调的经典表示形式(基于参考图像)开头–有和没有选项,例如使顶部与车身颜色匹配,或与白色顶部,格栅和车轮配合使用。我们通过匹配的细节专门挖掘了牛津白单位的单色外观。

2021年福特Bronco的3D模型

但是真正的色彩盛宴始于引进一些非工厂色彩-例如坚韧的“军绿色”,撒哈拉沙漠居民居住的“焦糖青铜金属色”或夏威夷夏季的“比基尼蓝色”(实际上属于牧马人)。这些只是集合中一些个人最喜欢的选项-您可以从图库中选择自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