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Cupra El-Born电热舱口盖测试

这将是SEAT即将上市的El-Born模型的最强大版本,这是大众ID.3的姊妹车。

我们正处于电热孵化时代的黎明。我们知道,将不只是热版本大众的新鲜ID.3,而且它的姊妹车型,在SEAT萨尔瓦多出生的。为了保持座位最运动的款式,热门的El-Born将佩戴Cupra徽章。

Cupra El-Born电热舱口盖测试

Cupra El-Born将为该平台提供最大的电池,为82 kWh(可用容量为77 kWh),它将具有最强大的电动机,并将对其设计进行调整以适应其运动愿望。我们真的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强大,但是从静止到50 km / h(31 mph)的冲刺时间显然是2.9秒。

与较小型号的产品相比,它的悬挂系统应该更低,更硬,并且轮辋包裹在行进橡胶中,这将大大改善其操作性。我们不知道它在直线上是否会像特斯拉Model 3Performance一样快,但是在各个角落它应该均匀匹配。

Cupra El-Born电热舱口盖测试

SEAT已经透露了Cupra El-Born的设计研究,我们希望最终的生产模型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预计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透露,它将与ID.3一起在大众汽车最近改建的茨维考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