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Polestar宣布计划将全球展厅数量增加一倍

通过这一扩展,它旨在打入亚太地区以及中东的新市场。

沃尔沃的电动子品牌Polestar具有全球扩张的雄心。目前,它在一些欧洲国家以及中国和美国设有展厅,但它希望扩展到亚太地区以及中东,并计划将目前的展厅面积增加一倍。接下来的一两年。

Polestar宣布计划将全球展厅数量增加一倍

据路透社报道,Polestar目前在全球(九个不同国家)分布着23个展厅,目标是在2020年结束之前将这个数目增加到45个。通过扩大的经销商网络,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每年销售约50,000辆汽车,并且新的单电机入门级版本的Polestar 2以及未来的全电动SUV将帮助它实现这一目标。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把今天拥有的空间数量增加一倍。随着我们希望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将市场数量增加一倍,该数字将继续快速增长。从明年开始,我们将研究亚太和中东地区的新市场。”

Polestar宣布计划将全球展厅数量增加一倍

每个Polestar陈列室(公司称为“ Polestar空间”)将具有与母公司沃尔沃截然不同的视觉标识,以期与瑞典母公司保持距离并建立更多自己的标识。该公司目前名册上只有两种车型,但随着更多车型的加入,它帮助Polestar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而不是Volvo的延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