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新的XLE高级装饰

2021 Toyota RAV4 Hybrid现已提供新的XLE Premium级,以弥合XLE和XSE装饰之间的差距。新的RAV4 Hybrid XLE Premium的基本价格为33,675美元(包括1,17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比Hybrid XLE高出约2,700美元,但您可以得到更多的功能。

新的RAV4 Hybrid XLE Premium与XLE Premium汽油RAV4模型具有相似的功能。它包括18英寸的铬合金运动轮毂,带铬边框和自动远光灯的LED投影仪大灯(以及自动开/关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和电动天窗。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新的XLE高级装饰

在内部,新的RAV4 Hybrid XLE Premium具有双区域气候控制,舱内过滤,带有音频控制的皮革饰边三辐方向盘,SofTex室内装饰,带六个扬声器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五个USB端口,电动后门,按钮启动和4.0英寸多信息数字显示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lexa连接性也是标准配置。每种RAV4型号还具有Sirius XM收音机,并具有为期三个月的全部访问试用。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新的XLE高级装饰

同时,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仍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带有前后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19马力,而全轮驱动和无级变速器(CVT)仍然是标准配置。

在其他消息中,新的丰田RAV Prime PHEV引起了大多数关注,原因很容易理解。RAV4 Prime是丰田产品线中功能最强大的RAV4,能够实现42英里的全电动里程。它还具有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并配有新发动机和新的升压转换器,总输出功率为302马力,并具有EPA级的90 MPGe。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新的XLE高级装饰

现在,所有2021 Toyota RAV4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可以在Toyota经销商处订购。基本的RAV4 Hybrid LE起价为29,675美元,而RAV4 Prime PHEV的起价为39,2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