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丰田RAV4获得了新的混合动力内饰,TRD越野的防滑板

由于距今只有两年,因此2021年丰田RAV4与往年相比通常没有变化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该范围有几个值得注意的补充。价格也有小幅上涨。

可能最重大的变化是在RAV4 Hybrid系列中增加了XLE Premium饰板。它正好位于中间,比LE和XLE提供更多功能,但不像XSE或Limited内饰那样运动或豪华。它的价格也在这些装饰之间,基本价格为33,675美元。价格包括18英寸“超铬表面处理”铝合金轮毂,带自动远光灯的LED投影仪大灯,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人造革内饰,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

2021年丰田RAV4获得了新的混合动力内饰,TRD越野的防滑板

阵容中的另一个主要变化是RAV4 TRD越野车型。现在,它得到了用于车辆前部的冲压不锈钢防滑板,就像TRD卡车的表亲一样。显然,这是丰田汽车首次在RAV4上提供防滑板。

除价格外,今年其他所有RAV4型号均保持不变。除了TRD越野车外,全汽油动力RAV4的价格上涨了100美元。TRD越野的价格攀升了500美元。RAV4 Hybrid车型的价格都上涨了150美元。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所有修整级别的基本价格。

2021年丰田RAV4获得了新的混合动力内饰,TRD越野的防滑板

LE:$ 27,225

XLE:$ 28,520

XLE高级会员:$ 31,225

冒险:34330美元

限量:$ 35,755

TRD越野:$ 36,955

LE Hybrid:29,675美元

XLE Hybrid:30,970美元

XLE高级混合动力车:33,675美元

XSE Hybrid:36,000美元

限量版混合动力车:38,205美元

RAV4 PrimeSE:39,220美元

RAV4 Prime XSE:42,5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