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野马GT500挑战克尔维特ZR1的阻力赛

激烈的汽车大战仍在继续,惊人的功率数字和10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被设定为新规范。一个很好的例子是C7代雪佛兰克尔维特ZR1,这是一款增压怪物,最初是雪佛兰克尔维特有史以来生产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但是问题是这样的-ZR1在下面的飙车视频中与经过改良的2020 Ford Mustang GT500相比表现如何?

福特野马GT500挑战克尔维特ZR1的阻力赛

从头开始,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一场公平的战斗。对雪佛兰Corvette ZR1所做的唯一修改是一套新的车轮-其他所有东西都是骨灰。相比之下,福特野马GT500则配备了带端口的鼓风机,新的凸轮,新的加油部件,新的中冷器,新的节气门体,新的进气口和自定义调音。总而言之,“ Stang”正在摇晃声称的1,000马力。

福特野马GT500挑战克尔维特ZR1的阻力赛

就是说,Corvette ZR1绝对不会懈怠。在发动机罩下,Vette还运行增压V8,即6.2L LT5,该发动机在工厂以6300 rpm的速度产生755马力,在4,400 rpm的情况下产生715磅-英尺的扭矩。

尽管如此,野马拥有额外的245个小马,显然具有优势。在视频中看到的第一关将野马以145英里/小时的速度移至10.2秒。不太破旧,这是肯定的。

福特野马GT500挑战克尔维特ZR1的阻力赛

无论如何,两位车手决定排队并试车,只是为了好玩。不幸的是,单挑竞赛对于Corvette ZR1并没有那么出色,Corvette ZR1的时速为134 mph时为11.4,而野马的时速为145 mph时为10.15。据驾驶员说,轮胎在发射器上旋转,杀死了他的行驶。显然,驾驶员声称他经常发帖10秒钟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