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款宾利飞驰V8推出,提供542bhp

这是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V8。它是英国品牌豪华轿车的一种功能较弱,便宜的版本,该豪华轿车采用的是入门级Continental GT所用的4.0升发动机。

讨论中的V8是双涡轮增压4.0升单元,其输出为542bhp和770Nm的扭矩-比旗舰机型的W12少84bhp和130Nm。尽管如此,Bentley强调说,这种新发动机使Flying Spur的重量比W12车型轻100公斤左右,因此性能仍然相当。

宾利表示,Flying Spur V8可以在4.1秒内覆盖0-62mph,并达到198mph的最高速度-比W12低十分之二。与旗舰车型一样,V8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新款宾利飞驰V8推出,提供542bhp

巡航时,气缸停用可以关闭发动机的八个气缸中的四个,这意味着V8应该返回22.2mpg,而W12则为19.1mpg。

为了适应更轻的路缘重量和不同的发动机特性,本特利还对Flying Spur的自适应阻尼器,扭矩矢量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进行了调整。为了获得更多的可调性,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公司的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和四轮转向。

Flying Spur V8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四出口排气系统和独特的“ V8”徽章。宾利还为客户提供60种油漆颜色的调色板,以及一个黑线选件包,该选件包将标准车的光亮替代了亮黑色。

新款宾利飞驰V8推出,提供542bhp

在内部,买家可以选择仪表板贴面和皮革内饰面漆,种类繁多,而Bentley的商标旋转仪表板则可以作为可选配置。

驾驶室的后部可配备三人座板凳或两个船长椅子-并装有控制面板,可让乘员控制汽车的百叶窗,气候控制,氛围照明和座椅按摩功能。后一个选项还增加了扩展中控台和额外的五英寸触摸屏遥控器。

买家还为后座购买了一个新的瓶式冷却器。它位于中央扶手后面,可提供从+6ºC到-6ºC的两级冷却–并可以容纳六个330ml罐,四个500ml瓶或两个750ml香槟瓶。

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V8现在可以订购,尽管Bentley尚未发布官方价格。预计该系列的起价约为150,000英镑,首批交付将在年底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