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首次驾驶回顾

它可能不是地球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但Toyota Camry Hybrid在其预期的目标上绝对出色。它舒适,高效且配备了现代生物舒适设备。对于2021年,少量不必要的更新会略微完善该公式,从而使上下文相关的车辆变得更好。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中最明显的升级是增加了一个新的“浮动”屏幕,该屏幕取代了仪表盘中的一个屏幕。重新设计了仪表板的整个中间部分,以适应这个新的显示屏,在我的Hybrid XLE测试仪上,显示屏的尺寸为9英寸,尽管较低的装饰条仅为7英寸。无论哪种方式,它都非常突出,并且新外观仍然包含用于气候控制的相同物理按钮,这些按钮易于触及且使用时几乎不会分散注意力。充电通过多个USB端口进行,但是只有仪表板下方的一个端口能够运行智能手机镜像;扶手上的USB-A和USB-C端口用于充电。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首次驾驶回顾

尽管屏幕可能是新的,但屏幕上的不是。这是每个现代丰田汽车中都使用的熟悉的用户界面,也是过去几年我们一直都在使用的相同的用户界面。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不错的设置,具有足够的响应时间,并且除了Amazon Alexa集成之外,还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看起来很旧但功能还不错的嵌入式导航系统。但是,似乎没有人告诉丰田,当您开始制作大得多的屏幕时,您可能要升级分辨率,因为测试仪显示屏上的所有内容都只是被放大了,因此出现了像素化。

图像质量在其他方面也不是最好的。高端装饰上的平视显示器令人惊讶地模糊,足以使人分心。坦率地说,倒车摄像头是整个行业中最差的摄像头,其图像是如此粗糙(考虑到屏幕尺寸,它会炸毁),细节变得模糊不清。奇怪的是,压力表之间的彩色显示屏清晰易读,一目了然。我不明白

不过,大多数买家会欣赏的是升级版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 Plus系统,这是每个凯美瑞(Camry)的标准配置。尽管我不想测试改进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检测,也不想测试阻止我在错误的时间爬入交叉路口的左转弯检测系统,但他们在那里确实令人放心。自适应巡航已经更新,我喜欢它现在在换道时会加速,但是主动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太笨拙,就像我最近驾驶的更新的2021年雷克萨斯IS一样。不过,只要您可以将自己的车辆居中,就不要激活该位,这将使高速公路航行顺畅。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首次驾驶回顾

2021年丰田凯美瑞已更新样式。你能告诉?我也不。如果您好奇的话,cushier LE和XLE型号会换上新的车轮,后者会在18英寸的车轮上滚动,在我的测试仪上看起来足够豪华。这款混合动力车还采用了一种新的人字形内部座椅模式,即使它位于微妙的一面,但实际上看起来很不错。运动型SE和XSE变体也进行了一些较低的面板调整。

而已。这是凯美瑞。人们经常购买它,因为这是一辆该死的好家庭车。当然,下格栅有点大,但整个车帮看上去都足够帅气,可以在代客排队中通过。

2021年丰田凯美瑞Hybrid的动力总成在今年保持不变,这很好,因为它已经很出色了。引擎盖下是2.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结合一对电动发电机可产生208马力。虽然对于像这样的中型轿车来说,这似乎还不算什么,但如果我在转向较快的街道时需要空档,那就有很多准备工作。一旦达到最高速度,就等于平衡油门以保持效率,这可以通过右侧的大型油压表轻松进行。无论我叫多少动力,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都能平稳地响应。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首次驾驶回顾

身体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整。实际上,它与雷克萨斯的行驶质量非常接近,柔顺的减震器调节功能可将崎harsh的道路变成柔软的起伏。XLE是一种豪华主题的内饰,在行驶中,它可以使乘员保持舒适。当然,这是一个小小的航海,但是如果您想要平整度,可以考虑使用Camry TRD。

凯美瑞Hybrid的骑行不仅轻松自如,而且十分有效。EPA对2021年Camry Hybrid XLE的评级为每加仑城市44英里,公路47英里/加仑和46英里/加仑。我的右脚显然得到了政府的批准,因为我在每个类别中的收入都差不多,也许低了1或2英里/加仑,但是其中有些可以归因于密歇根州的车手,嗯,是个聪明的人。

2021年的丰田凯美瑞Hybrid很不错,但这是因为当前的丰田凯美瑞Hybrid一直很不错。它的舒适性,高效性和比以前更实惠,我的顶级XLE内饰标价33,165美元,比去年下降了560美元。包括这样一个事实,即买家比去年获得了更多的回报,而这辆车带来了一个很难被超越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