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新型铃木Across PHEV将于11月登陆英国

新型铃木Across PHEV(其正式名称实际上是铃木Across Hybrid)是铃木与丰田汽车公司之间合作协议的成果,该协议允许铃木以自己的品牌出售一些丰田车型。

第一个是 丰田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将作为Suzuki Across PHEV提供,第二个是Suzuki Swace混合动力车(基于Corolla Estate Hybrid)。我们猜想铃木已决定推出这些车型,以符合欧洲的排放要求。

新型铃木Across PHEV将于11月登陆英国

铃木Across PHEV看起来确实很吸引人,并且由于其18.1 kWh电池具有相当实用的全电范围,即WLTP 75公里(46.6英里),对于RAV4 Prime,EPA接近42英里(67.6公里)EPA。

全轮驱动和仅需6.0秒的0-100 km / h(62 mph)时,第一个插件Suzuki看起来非常有趣。

不幸的是,就像RAV4 Prime一样,可用性也受到限制。铃木甚至在新闻稿中表示“第一年的供应量非常有限”。

新型铃木Across PHEV将于11月登陆英国

从纸面上看,45,599英镑(49,870欧元/ 59,000美元)的价格和英国公司低价汽车的BIK税率在纸面上看来具有竞争力:

铃木将仅提供一种“非常高规格”的内饰级别,六种外部颜色(白色珍珠水晶光泽,银色金属,态度黑色云母,感性红色云母,灰色金属和深蓝色云母)。

优惠包括真皮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可加热的方向盘,双区域自动空调,自动功能打开的后挡板和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带双光束投影仪的LED大灯(结合近光和远光灯)和LED DRL,高级19英寸合金轮毂标配黑色光泽涂层和独特的抛光面。

一件很酷的事情是,大型的490升行李箱有一个电源电压(220V)电源插座和12V附件插座。

新型铃木Across PHEV将于11月登陆英国

铃木跨PHEV规格(重新贴标的丰田RAV4 Prime):

· WLTP的全电范围为 75公里(46.6英里)

· 地板下装有18.1 kWh锂离子电池(50.9 Ah电池)

· 0-100 km / h(62 mph):6.0秒

· 最高时速180 km / h(112 mph)

· 全轮驱动

· 系统输出:不适用

2.5升四缸A25A-FXS Dynamic Force燃气发动机-136 kW和227 Nm的

前电动机:134 kW和270 Nm的

后电动机:40 kW和121 Nm

· 整备重量1,940公斤

· 基于丰田的TGNA平台(GA-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