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对于C8克尔维特的消费者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

正如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生产一直在寻找,两班制的生产稳定下来,平均每天生产186辆汽车,通用汽车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装配厂也遇到了另一个障碍。

面对日益严重的冠状病毒感染率,墨西哥实施了新的停工限制措施,影响了该国众多行业,这导致了克尔维特(Corvette)的墨西哥零件供应商的供应短缺。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发出警报,通知员工和小时工本周四和周五已取消生产,尽管预计周一将恢复正常运营。

对于C8克尔维特的消费者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由于墨西哥的停产订单而导致哪些特定的克尔维特部件被搁置,但近年来该国已成为北美市场的主要汽车供应枢纽,而且我们确实知道至少有一些C8的布线织机来自墨西哥。

这标志着通用汽车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停产。在10月份,由于单独的,未指明的供应短缺,该工厂关闭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如果这成为一种趋势,可能会对工厂目前的计划(12月8日改用2021年克尔维特生产)造成问题。

对于C8克尔维特的消费者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

通用汽车发言人大卫·巴纳斯(David Barnas)在接受《底特律新闻》采访时证实,该汽车制造商“有望在11月16日星期一恢复正常运营”。他说,通用汽车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

对于C8克尔维特的消费者来说,还有更多坏消息

希望,届时不会有任何进一步的麻烦,因为通用汽车将制造其余的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车型,并过渡到2021年生产,但我们对此持谨慎态度。自推出以来,这款全新跑车一直走得很艰难,其生产不仅受到全球大流行的严重破坏,而且还受到2019年夏季UAW罢工40天的影响。像2020年一样,它可能会受到诅咒。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