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宝马M2竞赛回顾

宝马在其产品线中提供了大量性能优良的车辆,但许多车辆的马力都远远超过400马力,那些不去赛道的人几乎不会刮掉性能封皮上的黏着剂。值得庆幸的是,有一款车虽然性能出色,但更适合那些想在普通老路上玩得开心的驾驶者:2021年宝马M2大奖赛。

现在,这并不是说M2竞赛在电力部门落后。它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05马力,406磅英尺的冲击力。它是在425马力的M4中发现的相同引擎,尽管失调了,我敢说,I6在M2中的感觉比在其较大的兄弟中更好。使用两个小型涡轮增压器意味着堵塞油门会产生近乎立即的反应,而宝马的电子保姆在整理牵引力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只剩下一堆扭矩将我推到了下一个角落。通过以M动态模式拨回干预来进行幻灯片操作是不可行的,这使我可以在不确保进入树木的情况下接合内部流氓,但我建议将这些滑稽动作保持在赛道上。将所有内容保留在其标准设置下,仍然拥有如此多的乐趣,几乎没有东西失控的风险。

2021宝马M2竞赛回顾

S55在这里听起来也好多了,M4的奇怪引擎音符消失了,而是内脏的咆哮,使人回想起每个人都喜欢的象牙座I6宝马E46M3。无论采用哪种模式,双翼排气装置都听起来不错,而放下一个窗户欣赏音带则是乐趣的一半。

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为驾驶员在M2竞赛中的参与感提供了一些帮助。离合器踏板可以有效地传达其咬合点,从而根据情绪来实现平稳或急速的启动。拉杆的短行程允许在任一方向上快速换档,虽然各档位之间有点橡胶,但这是我多年来在BMW换挡中真正欣赏到的一个特征。M2将在降档时自动以最高精确度进行自动重新匹配,这是很好的,因为在大多数模式下停用此功能的唯一方法是关闭稳定性控制,这再次是我不推荐的,除了赛道。

说到粗糙的边缘,有一种可行的选择可以让你以一种聪明的——更重要的是,更安全的——方式探索那些角落。价值2500万美元的司机套餐提高了该车的最高速度,这是肯定的,但它还包括一个为期一天的驾驶表现等级,让司机在赛道上体验他们的M2的全部潜力。对于第一次接触如此强大的东西的人来说,它可以提供丰富的经验,如果以后事情变得复杂,可以帮助保持闪亮的一面。

2021宝马M2竞赛回顾

M2的其余驾驶体验绝对是运动型的,但这并没有使它成为周末勇士。它没有自适应阻尼器,但是竞赛的固定悬架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提供了足够的阻尼以相对舒适地在恶劣的道路上行驶,同时仍将车身侧倾保持在最低水平。无论我是将轿跑车扔进角落里还是在午餐时间奔赴杂货店,我都不会感到不安或不安。标准铁制制动器填充了车轮后方的每一英寸空间,尽管它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擦洗速度,但在市区行驶中仍然很容易调节。

M2的电动助力转向不像M4那样虚假和不必要的沉重,在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增强版)模式下,重量更趋于平易近人,但在手感方面仍然有些轻巧。引擎盖下的脂肪撑杆支撑装置意味着可以轻松改变鼻子的方向,同时提供抓地力,只有我的测试员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可以增强这种感觉。我只有在转机航班上经过格鲁吉亚,但看到一个桃子我就知道。

不过,M2竞赛生活有一些弊端。后备箱足够大,可以容纳几个人的杂货或购物袋,但考虑到汽车的大小,内部储物空间显然有限。虽然前排座位有足够的空间,但M2的小后排座位没有足够的空间供成年人长时间使用。S55发动机也……很口渴,说实话,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仅为每加仑城市18英里,高速公路24 mpg,随着乐趣系数的增加,这个数字只会进一步下降。将一个较小的13.7加仑的油箱投入混合,您将充分了解您当地的加油站服务员,向他们发送圣诞贺卡。

2021宝马M2竞赛回顾

M2竞赛看起来很激进,但并不过分。前保险杠上的尖角随着它们向后行驶而变得柔和,上述大轮毂填充了更厚的挡泥板。M2在这一点上戴着宝马的老面孔之一,但在2020年仍然合适。尽管M徽章在内部装饰着一些支撑性前排座椅和磨砂碳纤维饰边,令人愉悦,但仍然是2饰件下的系列,因此这里有相当多的低成本乙烯基和塑料挂件,在M2的$ 59,895起点处,这很难接受。

在M2竞赛中,宝马没有提供完整的车载技术补充,但是真正的跑车有很多。导航是M2的8.8英寸触摸屏上的标准配置,该屏幕运行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稍旧版本。它反应灵敏且易于习惯,但系统的陈旧意味着它无法使用其他汽车中最终出现的Android Auto连接,因此Apple CarPlay仍然是唯一提供的智能手机集成。标配两个USB端口,另外,售价为1200美元的行政套餐还为杯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还提供Wi-Fi热点,加热的方向盘和带有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在安全方面,标准票价包括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停车传感器和前方碰撞警告,没有其他选择可以扩展。

M2竞赛并没有太多附加组件,因此我的测试仪几乎完全配备齐全,售价$ 64,415(包括目的地)。鉴于其高产量,它在其细分市场中具有适当的竞争力价格;394马力的奥迪TT RS即将开始低于$ 70,000,而325马力的保时捷718开曼S能不能有低于约$ 72,000,这就是之前的选项。考虑到2021宝马M2竞赛在提供日常驾驶风度的同时会带来多大的乐趣,这款迷你调音器具有很多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