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英国10月汽车产量下降18.2%

英国10月份生产的汽车数量下降了18.2%,由于出口市场的锁定导致需求下降,导致销量下降。与2019年同期相比,上个月在这里生产的汽车减少了24,490辆。

上个月,英国工厂共生产了110179辆新车,为欧洲市场制造的汽车数量下降了25.7%,为美国制造的汽车数量下降了26%。

在日本和中国生产的汽车数量分别增长了57.1%和9.7%,但在英国国内市场生产的汽车数量却减少了13.6%,其中10月份在英国生产的18629辆汽车用于英国公路,下降了2,921辆与去年同月相比。

英国10月汽车产量下降18.2%

年初至今的产量数据同样令人不寒而栗,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与2019年前10个月相比下降了33.8%,下降了379,308辆,尽管英国工厂已经生产了近四分之三的百万今年到目前为止新车。

编制这些数字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10月“对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来说是极其艰难的10个月的收尾”。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英国脱欧和科维奇“重创”了制造业,现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十年之内要完全转向电动汽车。”

面对554亿英镑的亏损,哈威斯重申与欧盟达成交易的必要性,并敦促英国政府进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以促进从2030年起禁止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