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创世纪GV70准备超越奥迪和宝马

它在万圣节前夕在韩国向少数观众展示,但现在2022年创世纪GV70已在美国首次亮相。继中型GV80之后,这是Genesis的第二款SUV车型,将与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和沃尔沃XC60竞争豪华紧凑型跨界车市场。创世纪(Genesis)已经透露了其较小跨界车的最终设计,但此次全球首发包含有关引擎盖下可用物品的更多信息,以及客户何时可以期望它进入展厅。

从设计开始,GV70采用了Genesis标志性的波峰格栅和四分叉前照灯形状。抛物线从大灯开始,然后沿着车辆的长度延伸以产生运动感。向后,独特的C柱使我们想起了保时捷928,为GV70提供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风格。

2022年创世纪GV70准备超越奥迪和宝马

最终,Genesis确认GV70将在美国发售两款可用发动机:2.5升涡轮增压四缸和3.5升双涡轮增压V6。没有明确列出功率输出,但我们认为它们将与G80轿车和GV80 SUV的功率输出匹配。预计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304马力,而V6发动机的功率为380马力,两者均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输出。Genesis表示,GV70基于后轮驱动平台,但也将提供全轮驱动。

GV70的驾驶室应该很舒适,这要归功于减轻重量的材料,例如引擎盖和后挡板的铝制。驾驶员可以从多达四种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环保,舒适,运动和定制。选择运动套装还增加了第五种运动加模式。运动套件增加了遮光挡板,三维深色镀铬网状格栅,独特的保险杠设计,大型圆形排气口,车身彩色的扩散器和独特的车轮。它还为客舱配备了定制的方向盘,碳纤维细节和独特的颜色选择。

2022年创世纪GV70准备超越奥迪和宝马

说到机舱,它看起来比外部更令人惊叹。该设计从具有丰富体积和独特椭圆元素的飞机机翼的空气动力学部分中获得灵感。中间是一个14.5英寸液晶显示屏触摸屏,带有精美的线控换挡器,看起来像一颗宝石。还包括了指纹识别系统和带有雷达传感器的高级ROA(后方乘员警报)等智能新技术。

安全性不止于此,可用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II(HDA II)有助于在换道时控制方向盘,并在近距离低速切入时产生积极响应。Genesis表示其车道变更系统得到了改进,可以使用转向信号自动移动车道。智能限速辅助(ISLA)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是另外两个新功能,它们可以基于本地限速以及在使用导航系统转弯时控制速度。

2022年创世纪GV70准备超越奥迪和宝马

目前尚无定价信息,Genesis仅提供了2021日历年的(非常)粗略的抵达估计。这可能意味着,直到明年这个时候,我们才会在美国经销商中看到GV70。虽然Genesis将全价和选择权保密,但目前它确实共享了一些有关颜色的信息。

GV70将为Genesis调色板添加三种新颜色-冒纳红色,巴罗莎勃艮第金属色和巴罗莎勃艮第哑光。它还将继续采用独特的内部色彩组合的趋势,并提供诸如Ocean Waves / Pine Grove两色和Gray / Velvet Burgundy两色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