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Maverick的选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福特计划复兴小牛的新一代。最初的Maverick建于1966年至1977年之间,以轿跑车或轿车的形式出售,但全新版本将是紧凑型皮卡,位于福特Ranger下方。福特尚未公布任何官方细节,但拼图游戏开始慢慢融合在一起。

考虑到它比Ranger小,我们希望Maverick提供两个门和一个普通驾驶室。但是,据福特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称,情况并非如此。取而代之的是,Maverick将仅提供四门配置和SuperCrew驾驶室,因此您将能够带动整个家庭。

福特Maverick的选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这也许不足为奇,因为大多数皮卡车购买者都喜欢四门驾驶室,但是对于那些希望购买带有常规驾驶室的简单紧凑型卡车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令人失望。福特还为中型游骑兵皮卡提供SuperCab和SuperCrew配置,全尺寸F-150和Super Duty卡车与常规驾驶室,SuperCab或SuperCrew一起出售。由于小牛预计比游骑兵矮两英尺,因此您不会在床上拖拉重物,后排乘客的后排腿部空间也不大。较低的行驶高度也使其不适用于越野冒险。

福特Maverick的选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关于小牛队基础的报道相互矛盾。最初,紧凑型皮卡有望与Bronco Sportand Escape共享同一平台。如果真是这样,它可能会配备1.5升三缸或2.0升涡轮增压四缸。它还将在墨西哥的福特·埃莫西约(Ford Hermosillo)装配厂建造,在那里还将装配Bronco Sport和Escape。但是,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它将与Transit Connect共享组件,包括其2.0升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有望成为标准配置,并带有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

福特新款紧凑型卡车的起价预计在19,000美元至20,000美元左右,这将成为Ranger起价24,110美元的更实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