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雪佛兰Bolt EV将在2021年初失去两种外饰颜色

通用汽车管理局获悉,具有卡宴橙色金属和银色冰金属外观颜色的2021年雪佛兰Bolt EV的生产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结束。1月下旬,雪佛兰经销商将有最后机会订购这些颜色的五门电池电动超小型掀背车。

几天前,通用汽车管理局确认从2021 Chevy Bolt EV中也删除了浅灰/陶瓷白内饰组合,可能是由于与该配色相关的挡风玻璃眩光问题。

雪佛兰Bolt EV将在2021年初失去两种外饰颜色

Cayenne Orange Metallic仅在Bolt EV上提供了两个型号年。据介绍在2020博尔特EV同时为绿洲蓝,与删除重合绿色的雾气金属和冲击。同时,自2017车型年推出该车型以来,Silver Ice Metallic已作为Bolt EV的外部颜色提供。目前尚不清楚哪种颜色(如果有的话)将取代两种即将被删除的色调。

近期,Bolt EV备受关注。十一月份,由于有五个电池着火的报告,由于与汽车电池有关的潜在火灾危险,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将近69,000辆汽车。召回行动并未阻止仅在几周后就同一问题提起集体诉讼。即便如此,Bolt EV仍是主流电动和电动车辆领域中唯一在2020年第三季度销量增长的产品。

雪佛兰Bolt EV将在2021年初失去两种外饰颜色

除了少量改动外,2021 Chevy Bolt EV与2020年汽车几乎相同。通用汽车打算为雪佛兰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在2021年车型年期间进行中周期改进(也称为更新或MCE),但这是因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的几个项目之一。更新后的Bolt EV现在将作为2022 Bolt EV推出,该产品将于2021年夏天投入生产。

雪佛兰Bolt EV将在2021年初失去两种外饰颜色

更新将带来各种更新,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重新设计的驾驶舱和更好的座椅。电动动力总成预计不会看到任何更新。更新的2022 Bolt EV将与紧密相关的全电动雪佛兰掀背车(Chevy Bolt EUV)合并。Bolt EUV的缩写为“ Electric Utility Vehicle”,它将与2022年的2022年款Bolt EV在同一时间投产。Bolt EUV是通用汽车计划在2025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辆电动汽车的一部分,最近由通用汽车授权公司以不掩盖的形式首次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