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德国2021年的欧宝Corsa有99马力,花费福特嘉年华的钱

欧宝在德国推出了其迷你车的新特别版CorsaIndividual。

可在线订购,价格从23,890欧元(28,958美元)起,仅比福特Fiesta ST热卖舱的促销起价24,040欧元(29,140美元)低150欧元(182美元),它使用1.2升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0 PS(99马力) / 74 kW)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德国2021年的欧宝Corsa有99马力,花费福特嘉年华的钱

欧宝声称,它可以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0-62 mph),达到最高速度194 km / h(121 mph),而它的速度为5.4-5.9 l / 100 km( WLTP周期的平均油耗为43.6-39.9 mpg(美国),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22-134克/公里。另一方面,200 PS(197 HP / 147 kW)的嘉年华ST将在7秒内将您带到100 km / h(62 mph),最高时速为230 km / h(143 mph) 。

性能可能不是Corsa个人的强项,但设计却是。它采用带红色装饰的黑色漆面装饰,位于17英寸轻合金轮毂上,并且内部进行了类似的翻新,配有前排运动型座椅,铝制踏板,黑色车顶衬板和大量设备。

德国2021年的欧宝Corsa有99马力,花费福特嘉年华的钱

该模型建立在中等规格的Corsa GS Line上,并配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倒车摄像头,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智能手机集成,USB和LED室外照明灯。还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带限速器的智能巡航控制和驾驶员睡意检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