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别克昂科雷(Enclave)的早期外观

别克最近展示了翻新的2021 Envision,并通过Encore GX获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两款新的电动车型,但是尽管该公司在本周的问答环节中不会分享这些神秘车型的任何信息,但它确实预览了一款新车型。

到场的精选媒体简要介绍了2022年别克飞地,如以下两个图片所示。别克表示,改款车型具有更现代,更具表现力的设计,全球别克邓肯·阿尔德雷德(Buick Duncan Aldred)全球副总裁告诉我们,内饰也会有所更新。

2022年别克昂科雷(Enclave)的早期外观

该设计比革命性产品更具革命性,采用了已经很漂亮的外观,并且比以前更加优雅。我们预计内部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但是Enclave的驾驶舱布局将更加开放,这得益于全新的按钮式换挡器,这首先是在改款的Envision上首次看到的。其他可能受到Envision启发的升级,例如新的10.2英寸触摸屏,也可能会出现。

2022年别克昂科雷(Enclave)的早期外观

Enclave仍将是别克的旗舰七座SUV,尽管最终它可能会与第二个三排车型Envision GX合并。别克将继续为Enclave提供豪华的Avenir装饰,因为该车型已占该车型销量的25%。我们还希望其他现有的装饰水平,例如运动旅行套装,将在2022年提供。

2022年别克昂科雷(Enclave)的早期外观

在演示过程中没有提到引擎的变化,并且由于这只是一次改头换面,因此我们希望引擎盖下不会出现任何新变化。这意味着2022飞地应该继续使用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和266 lb-ft的扭矩,并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价格应与当前型号相似,Avenir起价为41,195美元或53,8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