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我们在测试中看到新的丰田Celica了吗?

最近,我们收到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显示一辆身份不明的测试车正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Westbound I-94上行驶,距离福特公司在迪尔伯恩的公司总部不远。最初,我们认为它是下一代福特野马(代号为S650),据传正在开发中。回顾镜头后,我们现在认为这将是另一款即将推出的跑车2022 Toyota 86。

有人发现这辆车开着一包野马,都穿着制造商的盘子。我们认为这可能表明原型本身就是野马,但某些更详细的细节和整体比例并不能得出这个结论。相反,它看起来更接近将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丰田跑车。

我们在测试中看到新的丰田Celica了吗?

尽管视频很短,而且汽车不在屏幕上显示的时间很长,但这显然是一款两门轿跑车,看起来让人想起最近公开的斯巴鲁BRZ,它将共享一个平台和引擎。有传言说丰田会在新车型上改名,可能会将其Gazoo Racing部门整合进来。名称“ GR86”在这里很有意义,但是我们更希望丰田公司最近对Celica名称的专利申请将在这里发挥作用。

我们已经知道大多数人对新型86或GR86 / Celica的期望。它将由新的2.4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约228马力和184 lb-ft的扭矩。86和BRZ以前一直保持轻微的输出差异,尽管两辆车始终相似。动力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并且整备整备重量将保持在2,900磅以下。

我们在测试中看到新的丰田Celica了吗?

2022年斯巴鲁BRZ的价格为28,845美元,而86型通常会削弱其斯巴鲁兄弟的MSRP。这大大低于2021年的丰田Supra 2.0,后者的价格为$ 42,990,并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55马力。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中期之前看到官方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