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认识K8:起亚展示了惊人的Cadenza替代品

起亚Cadenza在去年仅售出1,265辆后退出了美国市场。起亚将完全退休在美国的Cadenza,并且如预期的那样,在世界其他地区将其名称从K7更改为K8。起亚宣布这款新车是“起亚品牌重生的第一款车型,以彰显起亚的新目的和对未来的抱负”。它带来了另一个字母数字名称,新的设计语言,而K8是第一个佩戴起亚新徽章的模型。

认识K8:起亚展示了惊人的Cadenza替代品

我们认为,由于它是K7的替代品,而不是K900,它将保持前轮驱动,但起亚目前提供的唯一真实细节是K8的长度将比即将发布的车型长约一英寸。这揭示了所有关于新设计语言和样式的信息。

大胆的新美学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意见分歧,直到人们习惯了新的设计语言。最普遍的是“虎鼻”格栅的复杂无框钻石设计。至少可以说,它与众不同,并与大灯下方的带图案的LED转向灯集成在保险杠中。

认识K8:起亚展示了惊人的Cadenza替代品

前部大胆且富有表现力,但是当您向后移动时,汽车会变得更加时尚和运动,特别是当您到达倾斜的双门轿跑车式快背车顶时,这已成为轿车的标准设计特征。巧妙地集成但有效的鸭尾式扰流板悬垂在灯条上,可折断成锯齿状和风格化的尾灯,但并不是那么标准。

认识K8:起亚展示了惊人的Cadenza替代品

起亚K8车型标志着起亚希望进军更高级的运动型轿车市场,但我们怀疑它会是后轮驱动的,因为这将蚕食Genesis G70的领域。起亚认为K8的内部正进入创世纪领域,但将其描述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流”内饰。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只是K8光滑而前卫的新设计的三幅图像。我们只是希望这种向字母数字模型名称的持续转变并不意味着起亚将失去其灵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