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福特超级责任汽车打破了雪佛兰的牵引要求

  • 2021-03-10 11:06: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的Super Duty系列卡车已经是全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卡车之一,诸如F-250 Super Duty之类的车辆被证明能够胜任几乎任何任务。但是在新的一年中,客户需要更多的东西。鲁什(Roush)已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以提高越野能力,同时也为卡车提供了新面貌,但是福特(Ford)本身又会怎样呢?好吧,蓝色椭圆形今天宣布了您可以期待的2022超级责任系列的某些功能和升级,它们似乎是有用的更改。除了新的颜色和外观包装,还有新技术。

2022年福特超级责任汽车打破了雪佛兰的牵引要求

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托德·埃克特(Todd Eckert)表示,福特通过引入SYNC 4(具有更大的12英寸屏幕和24x7的云连接功能)来帮助其客户“提高游戏水平并通过有针对性的技术来完成工作”,这两种技术均适用于卡车和卡车。移动设备。”这款全新的屏幕是横向屏幕,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具有分屏功能,可以执行多任务。这样一来,就可以以多种组合方式查看导航,音乐,卡车功能和新的数字用户手册。但是,这仅在套索和更高的内饰上是标准配置,而基本型号则将4.2英寸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并配备SYNC 3 8英寸显示屏(XLT内饰为标准配置)。

2022年福特超级责任汽车打破了雪佛兰的牵引要求

XLT还推出了新的Lariat Sport Appearance套件,其中包括20英寸的Ebony Black轮毂,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和格栅,黑色的蓝色椭圆形徽章以及6英寸的Ebony Black踏板。新的内饰颜色包括用于套索的Baja,用于Limited的海军码头和Light Slate,以及Atlas Blue外墙涂料。似乎福特对雪佛兰的牵引性能也不是很友善,因此“超级责任”现在最多可以进行37,000磅的鹅颈牵引,同类最佳的五轮牵引32,500磅以及最佳的牵引力。同类中的传统牵引装置,重达24,200磅。最大有效负载容量为7,850磅。新车将于夏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