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1967年款雪佛兰科尔维特L88售价245万美元

  • 2021-03-23 15:13:1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一辆非常珍贵的1967年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拍卖出了245万美元的高价。

进行此克尔维特特别的是事实,这是只有20建于1967年与可选L88升级包单位之一。该软件包增加了一个巨大的427立方英寸L88 V8发动机,带有增强的铸铁块,塔夫特里德锻钢曲柄和连杆,以及12.5:1锻造铝活塞。V8还配备了一个整体式提升器凸轮轴,高流量铝制缸盖,一个四桶化油器和一个铝制进气歧管。

1967年款雪佛兰科尔维特L88售价245万美元

雪佛兰官方的说法是,这款发动机产生了430 hp的功率,但是当使用103辛烷值的燃料运行时,它实际上提供了560 hp的功率和500 lb-ft的扭矩。L88车型还进行了其他升级,包括独特的悬架,重型盘式制动器,驱动后轮的M22碎石机四速手动变速器以及重型横流式铝散热器。

1967年款雪佛兰科尔维特L88售价245万美元

来自Mecum的这个特殊示例是唯一一款用Sunfire Yellow涂漆的Corvette L88模型,并且经过了10年的修复。该车已经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NCRS顶级飞行奖,邓托夫卓越奖标志,并且在2018年肌肉车和克尔维特国民队中分别获得了Concours金奖,名人选拔奖和三重钻石证书。自恢复以来,该车仅覆盖348英里。

此前的雪佛兰CorvetteL88于2014年在拍卖会上以3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敞篷车的变体在一年前以34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