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路虎揽胜sv自传终极版充满了奢华

  • 2021-04-01 19:45: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SV Bespoke推出的标志性Range Rover SUV新版本首次亮相,位于Land Rover家族的顶峰。新款SUV是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版。它为喜欢驾驶的车主提供了长轴距版本,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提供了动态版本。揽胜采用经典的缎面Orchard Green油漆和Narvik Black对比的车顶后视镜和后视镜对车辆进行精加工。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版还在车辆外部提供了免费的铜制细节。每个单元均由英国汽车制造商特殊车辆运营技术中心的路虎SV定制团队手工完成。定制终极版还具有定制的调试牌匾。

长轴距的SVAutobiography通过关闭后门电动装置和可躺式航空公司风格的加热和冷却半苯胺皮革Executive Class Comfort-Plus后排座椅,保证了一流的旅行体验。该车辆的后排腿部空间超过1.2米,具有热石按摩功能,后排乘员还可以放置小腿和脚凳。

路虎揽胜sv自传终极版充满了奢华

带有集成式Zenith时计,冷藏隔间和可展开桌子的全长中控台为旅途中的工作或放松提供了一个场所。终极版规格使用Vintage Tan皮革内饰和Copper Weave碳纤维整理剂。买家可以从Poltrona Frau的工匠那里选择皮革内饰,以获得更多的奢华。

旗舰车型可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包括565PS增压V-8汽油发动机或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仅可驱动25英里电力。增压汽油V-8面向动态版的购买者,他们更喜欢自行驾驶。仅在标准轴距车辆中提供。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版现已开始订购,其中565PS SVAutobiography起价183,706英镑,SVAutobiography Dynamic起价147,441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