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看兰博基尼Urus跳过Aventador

  • 2021-04-10 15:01:1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果您可以使用兰博基尼乌鲁斯汽车,而又有太多空闲时间可以杀死,该怎么办?您可以在赛道上进行高速行驶,也可以进行越野冒险以测试其性能。另一方面,迈克尔·海松(Michael Hysong)决定引导他内心的哈扎德公爵(Dukes of Hazzard),并试图越过妻子的乌鲁斯(Urus)中的兰博基尼Aventador。显然,这里有很多风险,因为这些昂贵的外来物种总计价值约600,000美元,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它们的维修成本将不菲。显然,YouTuber认为值得一些短暂的互联网成名风险。

看兰博基尼Urus跳过Aventador

在现场将Aventador停放在两个临时的土坡之间之后,Hysong紧张地激活了SUV的越野模式,从而增加了行驶高度,并切换到手动模式,“以防自动系统出现问题”。

尽管存在风险,但这还是YouTuber第一次尝试跳伞,因为他没有做任何测试来确保特技能够奏效。

Hyssong说:“如果我说我不担心,我会撒谎。”“生产线比丰田汽车多得多。它们的修理成本很高,所以我希望没有错。”对于Hyssong来说幸运的是,Urus成功地以30英里/小时的速度清除了跳动,而没有损坏SUV或Aventador,但由于丝毫的错误判断,它很容易犯了非常非常大的错误。

看兰博基尼Urus跳过Aventador

成功完成特技比赛后,车队在Subaru Impreza Wagon和Toyota RAV4的差距上获得了一些乐趣。Urus特技比YouTuber的最后一次跳车成功。

在之前的视频中,Hyssong将Ram 1500 TRX跳过了一条小溪。卡车上有大量的空气,着陆面看起来很崎rough。特技不仅严重损坏了他的Ram TRX,而且YouTuber面临宾夕法尼亚宾夕法尼亚州渔船委员会的18项刑事指控。Hyssong表示,他希望在以后的视频中做更多的跳车特技表演,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待,他接下来将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