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雅马哈开发了469马力的电动马达

  • 2021-04-14 14:58:1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雅马哈(Yamaha)主要以摩托车着称,他曾帮助制造一些最著名的发动机,可与变速箱连接。该公司对经典的丰田2000GT的2.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进行了改装,此后几年,它共同开发了雷克萨斯LFA令人难以置信的4.8升V10。更不用说经典的福特Taurus SHO。

雅马哈开发了469马力的电动马达

但是,对于一家以两轮车闻名的公司来说,高转速的燃气发动机不足为奇,这一切都使雅马哈的最新公告大为不同。这家日本制造商开发了一种功率惊人的新型电动机,据称适用于超级电动汽车。实际上,单电机单元与其他双电机设置一样强大。

雅马哈开发了469马力的电动马达

这种永磁同步电动机被称为电动机原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 kW或469 hp,据说是油冷的。该输出类似于功能最强大的保时捷Taycan4S,但4S使用两个电动机,表明Yamaha电动机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雅马哈声称,这家新的电磨厂在“输出密度方面达到了业界最高水平”。它也具有800V的工作电压,非常类似于保时捷Taycan。Yamaha强调其电机的紧凑结构是可以实现的,因为该设计“将机械和电气组件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处理”。

雅马哈开发了469马力的电动马达

因此,齿轮和逆变器已合并为一个单元。新的电动机并不意味着雅马哈将推出自己的汽车;相反,据说该公司正在接受订单。469马力的输出可能不是最终的,因为据说该电机处于开发中。Yamaha会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调整电机,例如,如有需要,请更改冷却方法。超级电动汽车将与其他电动原型机一起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横滨汽车工程博览会上展出。该活动将于5月26日至28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