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大众将于今年推出新一代多功能货车

  • 2021-04-15 17:41:5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自1985年以来,大众Multivan(通常称为“运输车”)采用了微型客车设定的模型,并将其推广到了今天。今年,大众汽车将其下一代产品带入未来。

大众在取笑新的第七代厢式货车时,透露了其新的前灯。Multivan拥有像高尔夫球一样的光线,延伸穿过格栅并通过VW徽标,保证完全现代化。

不过,大众汽车在这里并没有太高科技。大众商用车设计负责人阿尔伯特·基辛格(Albert Kirzinger)表示,成功制造Multivan的最重要部分是相当低的技术。

大众将于今年推出新一代多功能货车

“核心DNA当然是空间。新的Multivan有足够的空间,”基辛格说。“灵活性,可用的灵活性–这就是Bulli的与众不同之处,包括第七种。包括多厢货车。”

大众表示,Multivan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汽车工具”。尽管Multivan的血统可以追溯到Microbus或Bulli的年代,但它是第一辆以“ Multivan”为名的面包车,于1985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T3一代具有有趣的功能,例如可转换为床的后排座椅,折叠式桌子等。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汽车为Multivan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

大众将于今年推出新一代多功能货车

大众写道:“有了有史以来最好的Multivan –更具可持续性,舒适性,安全性,智能性,更好的连接性和更高的质量,”。“借助这种新模型,汉诺威的商用车专家将把这种标志性车辆的DNA及其相关的生活方式传递到数字化和电气化的时代。”

尽管尚未确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大众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揭示有关Multivan的越来越多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