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高性能现代科纳N的发布日期

  • 2021-04-16 13:01:2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现代汽车一直在分享即将推出的Kona N的一些有趣的预告片,Kona N是时髦的Kona跨界车的新型高性能版本。这表明自从现代汽车去年被多次测试原型车以来,官方消息即将揭晓,但是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了Kona N何时会掩盖-而且我们没有多久等待。现代汽车宣布,高性能跨界车将于4月27日首次亮相,这是汽车制造商首个现代N Day的一部分,该数字展示台将预览现代性能部门的未来。

高性能现代科纳N的发布日期

现代汽车承诺,由于其“多功能性,灵敏的加速性,敏捷性和赛道功能的强大结合”,Kona N将“改变人们对SUV的期望”。

新的预告片图像特写了Kona N的红色制动钳和包裹在Pirelli P Zero轮胎中的合金轮毂。现代发布的更多照片显示,Kona N将具有独特的格栅,下部悬挂,双排气管,人造后扩散器,特殊标志以及现代N的标志性蓝色油漆和红色装饰。

高性能现代科纳N的发布日期

现代汽车还证实,Kona N将配备与Veloster N相同的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但是与Veloster不同,它将没有手动变速器。我们仍然不知道引擎盖下有什么,但Kona N有望使用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功率约250至275马力。

结合Veloster N掀背车和Elantra N轿车,Kona N将成为首款获得高性能N处理的现代SUV。在演讲中,现代汽车还将在去年首次亮相810马力的现代RM20e热舱概念车之后,预告N部门未来的电气化方向。

高性能现代科纳N的发布日期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现代汽车是否能在活动中确认价格细节,但与标准兄弟姐妹相比,Kona N额外的咕and声和动感十足的造型改进将使价格上涨。作为参考,普通的现代科纳起价为20,500美元,因此N版本的价格可能会高出10,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