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保时捷与40个美国经销商共同举办经典修复挑战赛

  • 2021-04-17 13:26: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美国拥有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更多的经典保时捷。这意味着其中很多人需要一些整理。

保时捷鼓励40个美国经销商参加将在9月举行的修复挑战赛,并使40辆斯图加特经典跑车重归昔日辉煌。

保时捷与40个美国经销商共同举办经典修复挑战赛

这些汽车遍及全国,从大海到波光粼粼的大海,贯穿了保时捷的整个历史,从356年代到五代911,再到944和928年代,以及最新的东西,例如第一代Boxster。也很稀有,例如1988年的Slantnose 911 Turbo和1989年的911 Speedster。

保时捷与40个美国经销商共同举办经典修复挑战赛

竞赛中最新的汽车是2005年推出的,而且非常特别:Carrera GT已经准备好重新投放市场。在如此众多的车辆中,有些发动机的功率可高达612 hp,而其他发动机的功率仅为75 hp。

赢得大奖的应该是被定期指定的9个指定保时捷经典合作伙伴所恢复的大奖。尽管如此,所有经销商都可以使用保时捷的60,000多种经典原厂零件目录,因此获胜者的成败距离还很遥远。

保时捷与40个美国经销商共同举办经典修复挑战赛

当汽车准备在八月进行评选时,来自北美三个地区(东部,中南部和西部)的最佳汽车将由北美保时捷汽车专家小组选出。他们将寻找最佳的发动机,悬架和内饰以及文档资料。

从这三名地区优胜者中,将选出最终优胜者,并于9月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