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林肯通过中国的和风反射概念使轿车保持活力

  • 2021-04-20 13:47:3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林肯正在用Zephyr Reflection预览其“安静飞行”设计语言的最新表现,它被称为概念车形状的预告片。

这款轿车今天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在那儿表示对豪华轿车的需求仍然强劲。随着这种对美国奢侈品的现代追求,该品牌希望利用这一需求。

“我们聚集了林肯的全球智慧和中国设计人才,专门为更年轻的中国客户群创建了《和风倒影》,”林肯中国总裁毛景波说。“通过充满活力和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轻巧的内饰,Zephyr Reflection以先进,直观的技术体现了当今的数字时代,重新定义了美国的奢侈品。”

林肯通过中国的和风反射概念使轿车保持活力

仍然可以识别出林肯,新设计大大地更新了格栅,并从夜空中汲取了很多灵感。受林肯徽章中的星星启发,该公司将格栅的样式称为“爆裂”,并且沿着前面板逐渐层叠。

一束光从那个徽章流过,穿过格栅,成为一条贯穿汽车的设计线。狭窄的前大灯暗示了先进的照明技术,并且也从格栅流过。

它还具有倾斜的车顶线,使这款轿车拥有一些双门轿跑车的姿态。水滴状的形状使我们想起了30年代最初的林肯·泽弗尔(Lincoln-Zephyr)的装饰艺术风格。

林肯通过中国的和风反射概念使轿车保持活力

在内部,同时,繁星点点的主题仍在继续。在覆盖整个仪表板的“从海岸到海岸”数字信息娱乐系统中,公司使用了Constellation UI。受到夜空的启发,它具有三个主题:“正常”,“运动”和“禅宗”。

但是,屏幕上的星座星不仅会对您的驾驶模式做出反应。即使只是简单地调节空调,也会从信息娱乐屏幕中的星星产生反应。

同时,屏幕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信息和娱乐,并帮助林肯紧跟梅赛德斯和凯迪拉克等最新的大型信息娱乐系统。

林肯通过中国的和风反射概念使轿车保持活力

“我们的全球设计团队利用了我们在中国的才华横溢的团队的深刻见解,并仔细考虑了我们年轻而富裕的中国客户的挑剔期望,”林肯设计总监凯末尔·库里奇(Kemal Curic)说。“结果是我们的Quiet Flight产品DNA的进化。事实证明,“安静飞行”是林肯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与众不同之处。如今,“安静飞行”展示了我们的创新动力,同时满足了中国新一代的不断发展的需求。

不幸的是,由于这只是一个概念,传动系统详细信息尚不可用。不过,好消息是林肯表示,“和风倒影”将很快用于量产车。不幸的是,它将是中国独有的。

除了Zephyr Reflection,该品牌还推出了新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Lincoln ID。该品牌希望基于现有的Lincoln Way应用程序,ID将允许用户访问许多数字服务。通过它,用户将能够访问预售,旅行,娱乐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