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玛莎拉蒂Grecale首次使用大量迷彩服,四排排气管

  • 2021-04-27 14:36: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玛莎拉蒂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模糊的预告片照片之后,格雷卡勒(Grecale)现在首次亮相间谍照片。

该原型车紧靠Stellantis的其他预生产车辆,车身用特殊的迷彩包裹,并带有“ Grecale”品牌和Trident品牌的徽章。

Grecale的外观与较大的Levante车型截然不同,它具有更大的前灯,更突出的挡泥板和颇具侵略性的引擎盖,其设计被塑料驼峰部分隐藏。后端由一对细长的尾灯(可能被镀铬饰条和四排气管)隔开。

2022年玛莎拉蒂Grecale首次使用大量迷彩服,四排排气管

其中一个间谍镜头揭示了仪表板的顶级设计,采用对比色缝线和圆形通风孔。由于根本看不到信息娱乐屏幕,因此玛莎拉蒂可能选择将其合并到仪表板中,而不是选择自由浮动的设计。乘员将使用皮革装饰和其他高级材料,并且还应包括空中更新(OTA),智能手机集成,无线充电板和环境照明等内容。

2022年玛莎拉蒂Grecale首次使用大量迷彩服,四排排气管

Grecale将基于Giorgio平台,并将成为类似尺寸的Alfa Romeo Stelvio的更豪华替代品。预计它将从其表哥那里借用一些动力总成,例如272 HP 2.0升四缸摩托车。据信,最先进的版本将配备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超过500马力,而不是汽车制造商的3.0升Nettuno V6发动机,因为它将仅在MC20超级跑车中提供。预计Grecale将作为后轮驱动的标配,至少在较低的内饰级别上,将选择全轮驱动,而动力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车轮。混合动力甚至是电动版本都可以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