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美国加油站可能很快用完汽油

  • 2021-05-02 13:25: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大流行期间城市街道空无一人,一些司机趁机把空旷的道路变成了自己的私人赛道。如今,限制越来越宽松,随着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并被困在家里度过了一个永恒的假期,他们开始重返工作并开始度过为期一年的迟到的暑假,这将使更多的驾驶员很快回到路上。

美国加油站可能很快用完汽油

好吧,越早填充越好,因为今年夏天您可能很难找到汽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人们担心缺少向加油站运送燃料的卡车司机可能会导致美国短缺。突然之间,许多电动车车主都会感到自鸣得意。

如果您拥有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或福特野马之类的耗油量大的汽油机,而这些汽油机需要频繁地打气,那显然是个坏消息。根据行业贸易组织国家油罐车运输公司的说法,由于缺乏合格的驾驶员,车队中约有20-25%的油罐车处于闲置状态。

美国加油站可能很快用完汽油

在2019年同期,出于相同原因,只有10%的卡车处于闲置状态。NTTC执行副总裁Ryan Streblow说:“我们一直在解决驾驶员短缺问题,但是大流行把这个问题转移了过来。”“它肯定已经成倍增长。”

由于过去12个月对汽油的需求不足,许多司机退出了汽车行业,这种情况变得令人绝望。一些司机去亚马逊送货,但许多大司机在大流行期间提前退休。

美国加油站可能很快用完汽油

使问题更加复杂的是,并不是每个卡车司机都能驾驶油罐车后备箱,因为他们需要商业驾驶执照和额外的几周培训。他们无法获得该培训,因为在大流行开始时,许多驾驶学校都被关闭了。在联邦票据交换所确定卡车司机先前有毒品或酒精犯罪或药物测试失败后,也有40,000至60,000名油轮驾驶员被取消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