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斯巴鲁BRZ车主在改装汽车时得到了严厉教训

  • 2021-05-05 14:42:1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斯巴鲁BRZ作出修改。斯巴鲁甚至鼓励车主这样做,从而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例如增压发动机和悬架增强。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事先警告消费者的一件事:保险。尽管这样做不是汽车制造商的工作,但进行售后市场修改可能会影响保险索赔。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位年轻的BRZ所有者刚刚学到了这条路。

斯巴鲁BRZ车主在改装汽车时得到了严厉教训

据《全球新闻》报道,现年21岁的Modasir Ayobi租用了2020 BRZ,但最近发生了一起事故。不幸的是,这辆运动型小轿车被宣布全部损失,而阿约比则被认为是造成撞车事故的罪魁祸首。

好消息是他没有受到警察的指控。坏消息是他的保险公司拒绝支付车辆的价值。原来他们没有必要。阿约比没有意识到他的政策不允许修改。对他来说不幸的是,他没有阅读精美的照片就修改了排气系统。35,000加元的索赔最终被拒绝。

斯巴鲁BRZ车主在改装汽车时得到了严厉教训

他说:“如果我知道修改会影响保险,我就不会那样做。”售后市场的排气系统使他花费了2,000美元,但他将原始系统保留在地下室中,因为他知道在四年的租约期末必须重新安装该系统。这种看似很小的改动不仅使他损失了购车价值,而且保险公司还取消了他的保单。

斯巴鲁BRZ车主在改装汽车时得到了严厉教训

保险公司无法理解的是,升级后的(可能更大声的)排气系统不会改变汽车的性能或操控性。因此,它对造成事故没有任何作用。这种全面的无修改政策可能会使保险公司的生活更轻松,但对保单持有人是不公平的。仅仅因为对汽车进行了改装,并不一定意味着其驾驶特性会发生改变。但是,阿约比的苦难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该新闻媒体联系了保险公司以了解其故事,并可能为了避免不好的宣传,撤销了不付款的决定。这可能是一次性的事情,所以请其他驱动程序当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