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看看新款宝马8系敞篷车的内饰

  • 2021-05-06 12:22:4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与备受争议的4系相比,宝马8系可以说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生产的外观最好的汽车之一。不幸的是,这位华丽的豪华旅行车的销售令人失望,导致人们担心8系列将过早停产。

原型改型的间谍照片已经证实8系列还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宝马已经在测试更新的8系双门轿跑车和Gran Coupe时被抓获,现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首次用折叠的织物车顶拍摄了新的8系敞篷改头换面的一些照片。

看看新款宝马8系敞篷车的内饰

与其他原型车一样,8系敞篷车的前部和后部都完全伪装,掩饰了一些微小的外部变化。在前部,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改进的肾形格栅和新的更纤细的大灯将为8 Series Convertible带来更吸引人的外观。尾灯也似乎具有新的图形,并且后保险杠已经过修改。

看看新款宝马8系敞篷车的内饰

第一次,我们也对新的8系列改款车有了一个初步了解。作为标准配置,所有8系列型号都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但是8系列敞篷车原型具有明显更大的触摸屏,并且可能具有更新的软件。

这也证实了新的8系列将不会获得i4的曲面显示器,这是我们在更新的3系列,X6和X5 M的原型中看到的。

看看新款宝马8系敞篷车的内饰

但是,不要期望引擎盖有任​​何变化。与当前模型一样,更新的8系列敞篷车将使用基本模型中的3.0升六缸发动机,产生335马力和368 lb-ft扭矩,或者使用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产生523 hp和553 lb-ft M850i中的扭矩。我们尚无定论,但我们预计新款8系敞篷车将于2022年初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其固定车顶兄弟姐妹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