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为什么超跑制造商仍然与消费者相关

  • 2021-05-07 10:38: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1972年12月14日,吉恩塞尔南站在阿波罗17号着陆器的梯子底部,盯着金牛座-利特罗山谷看了一会儿,然后爬上登月舱。他是最后一个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距离上一次航天飞机飞行已近10年,距离上一次商业超音速飞行已近18年。可能性和追求野心的精神似乎都消失了,这是很久以前达到的顶峰。至少在航天领域,豆计数器已经把幻想家置于困境。

为什么超跑制造商仍然与消费者相关

预算约束也是车辆开发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有没有人觉得麦克弗森支撑杆或者扭力梁能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还是用触摸屏代替物理的加热和冷却控制会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当然不是。削减成本很容易。

但是这里有一个区别。不像航空项目的开发过程(由无止境的委员会审查并移交给出价最低的投标人),汽车行业可以而且确实沉溺于绝对的幻想

为什么超跑制造商仍然与消费者相关

你只需要有能力支付。这就是为什么,从消费主义决策的角度来看,像科尼赛克、布加迪和里马克这样的公司与我们大多数人无关,它们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迷人的视角,让人们了解当成本约束没有得到解决,纯工程占据主导地位时会发生什么。

更重要的是,与诡计流经济的荒谬神话不同,我们流动技术是我们能够并且将真正受益的东西。发光二极管头灯首次亮相奥迪R8超跑。现在,你可以把它们当成铃木伊格尼丝的标准配件。保时捷959推出了主动差速器,现在可在高尔夫GTI上使用。E38宝马7系豪华轿车上安装了侧气囊,现在几乎什么都开了。

为什么超跑制造商仍然与消费者相关

Rimac现在正在研究的电池技术可以很好地渗透到您的日常驾驶中。我们可能会使用科尼赛克疯狂的九速七离合轻型变速箱的授权版本来驱动未来的混合动力汽车。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我们总是会给你带来我和我可能会买的车,但我们当然不会忽视让我们所有梦想成真的车。我们现在正处于高性能汽车的黄金时代,这种时代永远不会重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