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改装的奥迪RS6 Avant参观了阿尔卑斯山,展示了1,001匹马

  • 2021-05-12 13:40: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去年由MTM调整的残酷的2021年奥迪RS6 Avant是在阿尔卑斯山拍摄的短片的主要明星。

该视频来自Auditography,如果您熟悉他们的作品,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汽车的特写镜头和短暂的加速爆发,包裹在一个艺术的包装中,并散布着一些戏剧性的音乐。

MTM经过精心调校的RS6 Avant大大改进了本来就非常快的库存模型。改进的涡轮增压,ECU重新映射和其他升级真正改变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将其输出功率从591 HP和590 lb-ft(800 Nm)的扭矩提高到1,001 HP和921 lb-ft(1,249 Nm) )。

改装的奥迪RS6 Avant参观了阿尔卑斯山,展示了1,001匹马

此次升级还使RS6 Avant可以用于搭载相同发动机的其他Audi Sport车型,例如RS7和RS Q8,该升级使RS6 Avant可以在2.9秒内加速到62 mph(100 km / h),比普通型号快0.7秒。从零时速到124 mph(200 km / h),仅需8.6秒,而油门固定在地板上,最终将以217 mph(35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而标准型号的时速为190 mph( 305公里/小时)。

如果您想使您的RS6 Avant像原始的布加迪威龙一样强大,它将花费您$ 43,599。售价29,999美元,他们将通过Stage 3升级为它提供962 HP,而Stage 2和1分别花费15,799和10,999美元,分别带来812和787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