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是您现在可以拥有的最硬核的福特野马

  • 2021-05-16 11:39:4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随着福特野马在所有时间高烧,蓝色椭圆即将推出的四轮驱动机器的一些球迷正在转向的玩具满足他们的需求。Traxxas是一家以制造一些外观和性能最佳的RC汽车而闻名的公司,提供各种越野模型,包括传奇的Mercedes-Benz G Wagon的RC版本和比例为1/10的老式野马。但是它的新产品正是粉丝们一直在等待的东西:超逼真的福特野马攀爬车。该官方许可的副本RC与您现在要接近真实的东西差不多。

这是您现在可以拥有的最硬核的福特野马

Traxxas TRX-4 2021福特Bronco是一台精巧的小型机器,具有外部细节,例如功能强大的备用轮胎,可选的大灯,刹车灯和转向信号灯,甚至还有拖钩和接收器挂钩。底盘具有重型钢架导轨,铝制防震架,双电池托盘和重型钢链节。为了获得最佳的越野性能,TRX-4 2021福特Bronco配备了门轴,远程锁止差速器,高/低变速箱和双摩擦片式离合器。淬硬的钢制U型接头和密封的球轴承可在最严酷的条件下保持可靠的状态。

这是您现在可以拥有的最硬核的福特野马

这种小Bronco的几何形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升高的中心传动轴和悬架连杆,高转向和阻力连杆,3.14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45度的转向角提供了极高的机动性。52度进场角和49度离场角意味着此RC可以在不挂断的情况下缩放最陡峭的障碍物。使这辆RC车动起来的是Titan 21T 550电机,5000 mAh的iD LiPo电池组,XL-5 HV速度控制器和Metal-Gear高扭矩防水转向助力器。该RC由TQi四通道无线电控制系统操作。迷你野马在一组1.9英寸的Wildtrak复制车轮上滚动,重量为10磅。如果没有任何额外费用,您可以为此迷你Bronco支付$ 549.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