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伊莱克特电动汽车崛起成为黎巴嫩第一辆汽车

  • 2021-05-25 21:19: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伊莱克特电动车公司,一家黎巴嫩公司,已经推出了它的第一款汽车产品,两款全电动跑车。

伊莱克特电动汽车崛起成为黎巴嫩第一辆汽车

这是黎巴嫩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辆车,看起来很奇怪,就像漫画里的东西。

虽然它的外观可能是卡通,但它声称的性能数字什么也不是。

据厂家介绍,其灯泡EV coupe秒钟可达0-100 km/h,整备重量仅为1110kg。

其他声称的统计数据包括最高时速165公里和有效行驶距离不低于450公里。

Rise由一个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119kW的电机提供动力,将驱动力传递给后轮。

独特的车身面板由轻质玻璃纤维制成,用螺栓固定在轻质铝制底盘上。

其他功能包括再生制动和优雅的18英寸轻质锻造铝车轮,包裹在交错的高性能轮胎中。前轮尺寸为235/45 R18,后轮尺寸为255/40 R18。

Rise内部的效果图显示了一对后现代主题,中间安装了一个15.9英寸的大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占据了机舱的大部分空间。

伊莱克特电动汽车崛起成为黎巴嫩第一辆汽车

还可以看到一个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喇叭/气囊两侧好像安装了指示灯按钮,还可以看到复古风格的双显示数字破折号。

伊莱克特电动汽车的兴起将使黎巴嫩买家能够回购约4万澳元的现金,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开始交付。

尽管electra电动车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和它的创始人、黎巴嫩出生的Jihad Mohammad已经为这家成立四年的公司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2年生产约10,000辆汽车,并希望在黎巴嫩全境安装约100个充电站,这似乎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