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1,033 WHP三转子马自达RX-7能否与法拉利488Pista竞争?

YouTuber Rod Dahm 最出名的可能是他的四旋翼全轮驱动马自达 RX-7,但他也拥有一辆三旋翼 RX-7,最近与法拉利 488 Pista 进行了较量。

1,033 WHP三转子马自达RX-7能否与法拉利488Pista竞争?

该剪辑来自 Hoonigan 和他们的This vs That系列。改进后的 RX-7 和 488 Pista 似乎是最不可能的竞争对手,这使得这种比较非常有趣。

Dahm 自己制造了他的三旋翼RX-7,并说它在后轮上输出了 1,033 马力和 800 磅英尺的扭矩。它重约 3,000 磅,并通过手动变速箱将所有动力传递到后轮。相比之下,法拉利 488 Pista 配备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经过调校后可输出 730 马力,比普通车高 20 马力。它也是后轮驱动,但有一个双离合器七速 V8,比 RX-7 的手册快得多。

这款488 Pista还进行了一些其他修改,包括安装了 Novitec 的碳纤维气动套件和一套锻造 HRE 车轮。

在两者之间的第一场比赛中,法拉利凭借其所有有助于有效地通过后轮传递动力的先进技术获得了卓越的发射。相比之下,达姆努力下线并旋转后轮胎。在第二场比赛中,达姆安装了一组阻力径向线并获得了更好的发射,但随着速度的增加,他失去了牵引力并几乎旋转,将胜利交给了法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